科大制服日 校长跳骑马舞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18日电)弘光科大今天举办制服日,由校长方国权带领穿高中职制服,大跳骑马舞,学生结合科系特色推出制服走秀,热闹滚滚。

弘光科技大学今天举办“由你疯制服日”活动,上千名师生今天穿着高中职制服参加,校方表示,透过高中制服日拉近学生距离,也展现各高中职制服魅力。

方国权今天穿起台中一中的军训服装与会,并带领师生随着音乐,大跳时下最夯的骑马舞,现场挤满上千名穿着各高中职制服的大学生,跟着节奏兴奋起舞。

方国权说,制服日是很有感的活动,现代社会自由较缺乏约束,希望学生不只能向前看到美好的未来,还要随时以就读高中职时遵守校规,上课不迟到、考试不作弊的好行为自我勉励。

物理治疗系大四学生洪雪芬表示,就读高职时必须整年都要穿裙装制服上学,冬季天气冷,都想偷穿长裤去学校,她大学即将毕业,穿高职制服到学校上课,感觉很特别。

就读文化系的林嘉振虽为男儿身,却特意借女高职校服穿上身,反串化女妆,相当显眼。林嘉振说,他平日习舞对舞台不陌生,把制服日当作是在表演。

今年刚毕业的食科系校友赖宗柏特地回母校参加制服日。他表示,虽已毕业,趁着等服役的空档,穿着高中制服回母校,回味校园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