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陆海空演习月底登场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8日专电)韩国合同参谋本部今天宣布,陆海空联合“护国演习”将从25日至11月2日在韩国境内实施。

合同参谋本部强调,最近韩国国家安全不容乐观,为了应对北韩局部挑衅和全面战争,今年演习的重点在于培养陆海空联合作战能力,为此增加演习兵力规模。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护国演习将有陆海空三军、海军陆战队、官民、警力等24万余人,以及500多名美军参加演习。演习期间,空军飞机将出动700多次,海军动员60多艘舰艇参加演习。

演习包括应对北韩局部挑衅和全面战争,实施军团级作战计划;因应大规模空中打击,实施联合防空和联合攻击编队飞行训练;因应首都地区后方恐怖袭击等,实施首都地区联合防卫训练;海军陆战队进行联合登陆训练。

护国演习于1996年取代“团结精神”演习而以军团级机动训练为主实施,自2008年以来每年10至11月定期进行,目的在增强陆海空军的协调和作战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