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夜返乡 传奥巴马演说场缩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7日法新电)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无论胜选或败选,都将在家乡芝加哥度过选情之夜,选后演说场地将小于他4年前使用的大型公园。

奥巴马将在11月6日总统大选与共和党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角逐白宫大位,寻求第2个4年任期。根据知情人士消息,奥巴马当晚将在芝加哥会议中心麦考米克广场(McCormick Place)发表演说

麦考米克广场由4栋相连建筑组成,分别位于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上及湖滨附近,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5月峰会会场,距离市内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约3公里。奥巴马2008年11月4日就是在格兰特公园对约24万名群众发表胜选演说。

这次选在麦考米克广场,似乎暗示奥巴马竞选阵营预料这次参与选后演说的人数将不如上一次。(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