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安保小组领导人选“出意外”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十八大召开在即,中共维稳措施再度加强。不止是开会地点北京,在中国各地,中共都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军队,“全力”保卫中共十八大“顺利召开”。有报导说,在中共高层权斗白热化之时,让外界感到意外的中共十八大安保小组的第一号人物,既不是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不是副书记王乐泉、孟建柱。

中共官方月前公布中共十八大将在下个月举行,随着会期逼近,当局的维稳措施也不断加强,涉及的范围再度扩大。

《明镜网》称,为了“保卫十八大”,中共当局天罗地网、动态式的维稳系统已经启动,军队、武警也进入戒备状态,所有军官在十八大会期停止休假。

中共维稳官员说,从来没有开过一次如此紧张的大会。这很象要和日本人打一仗了,其实是为了他们“安心”召开十八大这个不团结的大会,才这样紧张。

报导说,毛泽东治下的党的会议从来是斗得你死我活。现在,胡锦涛、江泽民治下的十八大,亦是为了权位争得天昏地暗。很多“意外”已经发生,更多“意外”还将发生。

报导获悉,中共十八大安保小组的第一号人物,既不是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不是副书记王乐泉、孟建柱。

不过,分析指出,他们没能担任中共十八大安保小组的第一号人物,这并不奇怪。

周永康的罪恶全面曝光

薄熙来事件发生后,周永康作为薄的后台人物,其荒淫、贪腐以及涉嫌多宗命案和杀妻罪行不断曝光,周的罪恶不仅涉及庞大杀人网路、滥用武力、暗杀等等,其中还涉及到政变未遂和活摘器官罪恶。

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在全球曝光,中共18大前夕,所有现任高层和元老们都卷入其中,关乎中南海高层们在重大时刻的选择。

3月8日,周永康在中共二会期间在国际聚焦下力保薄熙来,江泽民在背后的周永康、薄熙来政变事实已广为人知。

直到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周永康则从明到暗继续死撑薄熙来,在海内外不断挑事,意图延迟十八大交权,趁乱再借机翻盘。

5月初,在200名中共高官参加的京西宾馆的会议上,胡锦涛定下了方针,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失去了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权力,让周永康与薄案切割,只等着“十八大”后下台。同时,中南海高层达成“默契”,周永康可高调露面来营造表面的“和谐”、“稳定”,以确保十八大权力顺利交接。

周永康表面“答应”了,背后却一直暗算习近平、胡锦涛,让习近平一度非常被动,钓鱼岛事件让胡、习与周永康之间的“协议”流产。

5月13日,英国《金融时报》报导说,根据中共高层人士透露,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已全面移交权力。

当时《大纪元》曾报导了温家宝在日前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中与周永康“殊死搏斗”的消息。那次会议还发生了在胡锦涛的“总结”下,周永康被迫接受调查的大事。

据透露,贺国强在会上称,当前党内和党外对调查周永康同志的呼声很大,“如果不对周永康同志进行调查,于党、于中央将来要开展的工作,都是有阻力的、不利的、不放心的”。在贺国强发言后,胡锦涛表示赞同,并称调查要在“公正”但“不公开”的原则下进行。

这种不公开的调查,即使周被要求部分交权,也不可能制止深受周操控的体系庞大的政法委系统的胡作非为。近期在各地发生的一系列恶劣事件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分析指出,周的罪恶被公开、周被彻底拿下之前,他还会孤注一掷要夺回权力,使用各种阴招以影响政局,掩饰其失势的困境,包括千方百计继续迫害维权民众、异议人士,迫害法轮功等等。在这种情况下,胡温为免节外生枝,不让他担任中共十八大安保小组的第一号人物这并不奇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