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10月17日财经简讯

美民众年底预算仅增长1%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NRF(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调查显示,今年每位消费者的假期相关购物预算平均为749.51美元,只比去年同期增长1.2%,是自2008年至2009年金融危机后假期销售额下降1.8%以来,最小的涨幅。 NRF表示,虽然经济仍充满挑战,但今年全年消费者仍保持谨慎的乐观,人们都对和亲朋好友欢度节日充满期待。

美9月新屋开工攀升至4年最高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新屋开工攀升了15%,从75万大幅增长至87.2万,远高于预期,创下来4年来的最高记录。 9月营建许可也从80.3万大幅增长到了89.4万,这些数据突显了美国房地产市场正走向复苏。

美银第三季费用高 获利大减

美国银行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获利大减,主要是因为财报列入了收购美林(Merrill Lynch)诉讼案的部分和解费16 亿美元、英国税金、以及会计调整,这些费用加起来后达每股28美分,几乎全数回吐上季获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