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律服上身 莱恩女孩呛奥巴马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6日综合外电报导)4年前,有位穿着火辣的“欧巴马女孩”自制音乐影片力挺欧巴马(另译 奥巴马),现在网路上又出现恶搞影片,不过这支网路疯传的影片主角是支持共和党的“莱恩女孩”(Paul Ryan Girl)。

女主角华克(Maredith Walker)改编80年代女星奥莉维亚纽敦强(Olivia Newton John)热门单曲“让身体说话”(Physical),不过歌名改成“让财政数字说话”(Fiscal)。

这支YouTube影片超过12万人点阅,华克也因此受邀上福斯新闻(Fox News)接受主持人尚汉尼提(SeanHannity)访问。

访问开始先播放华克的Kuso影片,她身穿80年代高叉紧身韵律服,高唱“让财政数字说话吧”(Let’s get fiscal),并对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莱恩(Paul Ryan)的裸上身可口海报搔首弄姿,看起来就像个疯狂粉丝。

但华克受访时表示,她是刻意以较诙谐、无厘头的方式呈现同辈年轻人的心声。

她表示同意莱恩所说,现在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对前途茫然,只得搬回家当啃老族,也指欧巴马阵营的竞选抹黑比4年前还要恶劣。

华克受访时说:“失业率还是…比正常值高出太多,人民都要缩衣节食。”

主持人尚汉尼提大力赞赏这位年轻却很有政治见解的女孩,甚至说她有当政治评论员的潜力。(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