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申诉立案 京高院拒答复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原上海交通大学教师郭小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判冤狱四年,在狱中屡遭酷刑迫害,眼睛濒临失明,家属和律师向上海各级法院层层上诉,都遭驳回。近日,郭小军的妻子与律师到北京,向北京最高法院提出申诉立案,法官却以北京最高法院对于此类申诉“从来不给任何答复”拒绝回复。

郭小军专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品学兼优,是交大建校以来唯一一位专科毕业留校任教的学生。修炼法轮功以后,郭小军深得同事好评,并升任电脑系基础部主任。

遗憾的是,1999年起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镇压迫害,有上千万法轮功学员遭到酷刑摧残,郭小军因不放弃修炼,2000年被绑架,非法关押五年。

2010年1月7号,上海市宝山区国保警察再次绑架郭小军,并对其刑讯逼供,导致郭小军间歇性失明。郭小军被判冤狱四年,郭小军与家属不服,上诉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法院维持原判。

同年11月,郭小军被转到上海市提篮桥监狱,遭受不让吃饭、酷刑等迫害,眼睛濒临失明。家属曾多次向上海市司法局、监狱反映情况,律师也多次要求会见郭小军,都遭拒绝。

2012年5月,家属提出控告,并向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提出申诉。法院迫于舆论压力召开听证会,却对律师准备的资料不予采理,最后以事实依据不足,维持原判。事后,家属及律师向上海市高级法院提出申诉,也被驳回。

9月20号,郭小军的妻子与律师向北京最高法院提出申诉立案,律师在与法官的约谈中指出,法庭对郭小军案的判决依据,《刑法300条》不成立,律师也提出郭小军遭到刑讯逼供,并被剥夺聘请律师的权利等,法官却以北京最高法院对于此类申诉“从来不给任何答复”,拒绝回应。

目前,郭小军仍被关押在上海市提篮桥监狱。

新唐人记者朱洁、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