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邀请 料发布迷你iPad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纽约16日综合外电报导)苹果公司今天发出邀请函,将于23日主办一场活动,外界普遍预期苹果会在这项活动发布迷你iPad,与亚马逊公司和谷歌公司的类似装置一决胜负。

这封邀请函表示,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10月23日的活动中,“我们要向你展示一点东西”。

邀请函中未暗示将展示什么,但是近几个月来,有关苹果将推出迷你iPad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

一些密切注意苹果的部落格说,迷你iPad的订价可能在249美元至399美元间,将使包括亚马逊(Amazon)的Kindle Fire在内的对手备感压力。

苹果一个多月前才推出iPhone 5,销售破纪录。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将在本月20日推出Surface平板电脑,苹果也将在25日公布季?报。

许多专家推估,迷你iPad的萤幕料为7.85吋,而目前的iPad为9.7吋。也有一些迷你iPad的照片外泄。(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