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举办精彩华人营销研讨会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去年夏天,新唐人电视台以“全世界中华圈市场营销秘诀”为主题,曾在韩国举办过研讨会。那次研讨会获得了为现有中国市场营销带来新反响的好评,从而受人瞩目。由于要求再次进行讲演的邀请纷至沓来,10月10日,在韩国光产业圣地光州,再次成功召开了精彩的研讨会。请看报导。

这里是使韩国成长为IT强国的光产业城市,全罗南道光州市。

在这里,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再次举办了主题为“全世界中华圈市场营销秘诀”的精彩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引导韩国光产业的韩国光产业振兴会,与全球华人电视网新唐人电视台共同举办。研讨会瞄准被誉为“光产业之蓝海战略”的LED产业,针对中国的LED市场进行了特别演讲。这引来LED企业们的期待和关注。

台湾国立大学教授张清溪以问候开始了演讲,他将中国现在所面临的政治,经济,社会等问题,全方位且一目了然的揭示出来。

张教授警告,不要被中共捏造的统计数据所迷惑。他还提出,正在中国发生的所有问题,包括剥夺本国国民的财产及身体,归根结底都是只图谋利的中共政治引起的。同时他还叮嘱,要到中国投资,需要采取万全之策。

国立台湾大学经济系教授张清溪:“以后可以预测说在中国当乞丐也要证照了。其实证照不重要,他要苛税才是实质的。未来的展望,我的预测是制度难改,崩溃难免。”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总社副总裁彭克然的演讲,也为争取海外华人市场所需的营销战略,树立了新的路标。

特别是他对中国人的思考方式和精神意识,以及中国现有市场的分析,获得了听众们的好评。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冯克然:“所以对这个有关中国的政治啊,经济啊,各个方面的情况的观测,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这方面的情况,这样对你做出明智的决策,不受损失吧,我想会起到非常有帮助的作用。”

参加者们听过讲演后,都表示对中国局势有了准确理解。

意大利连锁店Solemio董事长申锡淳:“(对中国)了解的越多,我感觉需要学习的东西也就越多。这次讲义的内容,关于中国市场的部分,讲到消费市场本身具有两面性,我听到了这些划时代性的内容。”

KNF营业经理朴永泽:“我曾经到中国内陆做生意,到青岛等四个直辖市开拓市场。与那时不同,这次我得到了新的感觉。以后,这次讲演将对我出差,或进军中华圈有很多帮助。”

新唐人研讨会本次接受邀请,成为光州市国际光产业展示会的主要活动,是新唐人电视台成立以来,首次与韩国光产业振兴会联手,共同成功举办的研讨会。

新唐人电视台朴右暎韩国光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