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走位 美管乐队令现场惊呼不止(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10月6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管乐队在该校举行的一场美式足球赛的中场表演,他们以迅速、流畅的走位排列出各种卡通人物及图形,让现场人声沸腾,尖叫声不止,将气氛带到最高点。

在这场由俄亥俄州立大学迎战内布拉斯加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的比赛中场,管乐队以电玩为主题,演奏一系列由电玩、卡通音乐弦律改编而成的管乐组曲。

表演中,管乐队以精准、迅速、整齐的步伐搭配队形变换,排出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和游戏图案,例如:皮卡丘、俄罗斯方块、小精灵、玛利欧兄弟跳金币、还有一只巨马在球场上奔驰,相当吸引人。

在长达大约9分钟的表演结束时,管乐队排出“GAME OVER”字型,之后的退场动作也十分精彩。他们先是排成一个长方形,然后由领队将队伍带开,像一条蜿蜒的长蛇在场内行进,即使穿越其他队友也不会撞到,令人折服。只见场内观众跟着节奏打拍子,又将气氛带向另一个高潮。

视频:俄亥俄州立大学管乐队的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