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媒介绍台北一日游景点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墨西哥北方日报”(El Norte)旅游版日前以“台湾龙形之旅-台北16小时”为题,报导台北一日游观光,生动有趣,深受墨国读者喜爱。

报导首先向墨国读者介绍台湾,建议读者若造访台北市的话,务必搭乘便利的捷运交通系统,且绝对不能错过故宫博物院、中正纪念堂、华山文化园区以及台北101大楼等景点。

本文作者村上(Hayde Murakami)以亲身经验指出,台北是台湾政治、经济与文化中枢,透过捷运系统,一天时间即足以游遍上述名胜景点,对于台湾旅游品质与创意,以及浓浓的人情味,赞不绝口。

中华民国驻墨西哥代表李新颖表示,为增进墨国民众了解具台湾特色的中华文化及美景、美食、美德等观光资源,代表处9月间首次参加墨西哥旅展,积极推动观光外交,大大提升台湾能见度。

李新颖指出,“北方日报”创立于1938年,是墨国北部蒙特雷州与新雷昂州地区最重要的报纸之一,言论独立中肯,读者以社会菁英份子为主,曾多次荣获国际新闻奖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