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商务部电脑被黑 曝勾结俄黑手党教父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共驻海外很多机构有的时候会被指责参与间谍任务。10月14号,俄罗斯的黑客公布了他们入侵中共商务部驻白俄罗斯明斯克的代表处电脑获得的文件,相关文件令外界感到惊讶,接下来微视频把镜头交给赵培。

微博曝光“10月11日商务部被匿名者黑客组织入侵并外泄374M数据文件(包括照片、文件、公函等),文件内容涉及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媒体声称有文件涉及中国驻明斯克外事办与俄罗斯黑帮老大Balagula、乌克兰高层官员”。

我们找到了两篇俄文相关报导,被攻破的应该是中共驻明斯克领事馆的商务处,或者是商务部驻明斯克的代表处。黑客已经将文件上传到网络,可以公开下载。中共外交官员与乌克兰高层官员有经济联系这还可以解释,但是中共与乌克兰议员、俄罗斯黑帮老大Balagula相互勾结就让俄罗斯媒体大吃一惊。

被黑客公开的中共领事馆的资料显示,黑帮老大Balagula在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有着广泛的社会关系网,其中包括生意人和议员。 我们知道,黑帮老大Balagula被美国FBI称为俄罗斯黑手党教父之一。根据美国官员的说法,这位黑社会老大和在乌克兰的合伙人参与了非洲钻石走私。这些钻石的客户主要在白俄罗斯和俄罗斯。除此之外,这些犯罪份子还涉及金融诈骗、勒索、洗钱和性奴役未成年人等罪行。黑客组织指责黑帮教父的钻石走私和虐待儿童活动中,有中共官员的参与。

有趣的是,俄罗斯黑客们对于他们政府使用外国通讯设备都强烈反对,他们认为不论中国或者是美国公司,都会在电讯设备中留有后门。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经过近一年的调查后,认定华为和中兴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建议美国公司不要与华为和中兴有商业往来,而他们在美国的商业并购案也没得到批准。从黑客的说法来看,俄罗斯没有把中共看成朋友而是一个潜在的对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