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致函奥巴马罗姆尼信函全文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10月14日,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公开致函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先生、罗姆尼先生,公开信全文如下:

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候选人奥巴马、罗姆尼先生:

人类生活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中,我们的世界正因为科技和经济的发展而变得日益狭小。作为地球村最重要成员的美国,越来越无法偏居一隅而独善其身。过去一百年以来,美国对全球事务的影响越来越大,在上世纪九十年代达到了顶峰。未来的地球村是否是一个适合全体居民居住的地方,美国责无旁贷。


美国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就中共活摘
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致函奥巴马罗姆尼(大纪元)
8年前在华盛顿DC的Fairmont酒店中,当时的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接到了来自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庭的传讯书。在美国的法轮功团体向美国法庭控告薄熙来犯下了严重的迫害罪行。八年之后,作为中国共产党政治局委员的薄熙来被正式收审,并即将受到审判。两件相隔八年的事件,其间的关系丝丝相扣、绝非孤立和偶然。

薄熙来在中国的一位得力助手王立军,今年二月逃入美国驻中国成都领事馆,透露了大量内幕资料。很多人相信,王立军递交的资料中,包括了很多薄熙来及其背后更高层政治支持者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及政治异议人士的内幕。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中国大量从监狱在押者中活体摘除及盗卖器官甚至贩卖死者尸体的资料。有关的事件最近大量出现在国际媒体的报导中,也大量出现在中国互联网的民众讨论中。据悉,被盗取器官的在押人员大多是法轮功修炼者,还包括一些政治异议人士、不满当局的访民、少数民族(比如维吾尔人)、其他被迫害宗教团体。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指控。强迫盗取被关押者的器官牟取暴利,不但侵害了在押人员的自由和利益,损害了人类的基本尊严,挑战人类道德底线,更对人类文明的基本原则构成极大威胁。

10月4日,美国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政府公开包括可能从王立军递交给美国领事馆资料在内的关于中国活摘法轮功器官的证据。不久之前,中国官方媒体也报导了相关的案例:位于北京的一家军方医院(304医院)和山东省地方法院和公安局合作,进行活体器官的非法交易。这证实了过去多年来外界对中国政府的指控并非空穴来风。

中国官方机构参与强迫活体摘除器官的盗取和牟利,2006年最早由在美国的媒体提出。然而,作为当今国际社会领导者和道德价值先锋的美国,在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美国总统候选人在这个问题上还未做任何公开表态,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甚至超越了当年纳粹的暴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今天,在106位美国国会议员提出该议题时刻,我们呼吁美国总统候选人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两百多年之前,美国的先父以自由平等民主人权的精神建立了美国,这个国家的人文精神、道德关怀成为全世界人类的灯塔,也是人类自由的象征,也因此,神祐美国。

今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将决定新一届美国的领袖以及未来美国的走向。确实,美国近年经济下滑,债务上升,在全球的影响力出现了衰减的迹象。但美国人应该牢记过去两百年的经历,是坚守人类基本道德立场的人权价值观,才造就了美国经济的繁荣和国家的崛起,因此美国经济的复苏,首先是美国建国的基本价值和对全人类承担精神的复苏。

一个对人民压制压榨的专制中国的崛起,不符合美国人民的利益,也不符合中国人民的利益。中共政权以精巧的谎言欺骗世人,压榨中国普通民众,不遵守国际社会基本原则,玩弄花样操纵经济,损害的不仅是中国人的利益,同时也是美国人的利益。

中国共产党的专政暴政不能长久,包括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最终曝光的时候,也就是中共崩溃之时。对众多的被压迫者而言,黎明之前的漫漫黑暗,因有美国而有希望。美国和中国关系不仅仅是美国和中国政府的利益关系,更重要的是美国和中国绝大多数被压迫人民的关系,美国今天扮演的角色,将决定这个国家在即将出现的地球社区(Global community)中的位置,在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人类的未来。

您有志在未来的4年内代表美国,希望您在外交政策上把曝光中共当局反人类活摘器官等罪行放在上任后的短期行政纲领中,继续燃点和光大美国作为全世界领袖的生命之火,您今天的选择将恩泽我们的子孙后代。

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
2012年10月14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