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西圣谷房地产公会将访台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262)日前,洛杉矶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宣布,将于十月中旬组团访问台湾,对美国开放台湾护照免签证所带来的新契机与新挑战,进行详尽的探讨。

洛杉矶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是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全权对台湾大使机构,全权负责与台湾联络的事务。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是全美最大的商业协会,于2011年与台湾全国不动产中介经纪商业同业公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两会之间经常互访,举办房地产经纪人培训,并进行相关政策规范、税务资讯等的信息交流。

本次访问团访台,旨在借助这次交流的机会,将最新的资讯提供给美国及台湾两地的房仲业者,扩大服务范围,提升国际化服务的素质与绩效,尤其是面对赴美免签的机遇,研讨业界应如何加以利用和准备。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对台代表吴程远:“我们希望能够藉由这次美国批准持有中华民国护照的朋友能够未来到美国免签证,我们认为这个部分将会促使台湾跟美国之间的房地产投资的机会,当然也有相关引申出来的问题跟困扰,包括税务方面以及法律方面。所以我们希望在这个时刻,提前先到台湾去,将这一部分的资讯搜集之后交给我们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在11月份的大会做为一个讨论事项。”

本次访问团的成员均为房地产经纪界的资深业者,此行将拜访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立法院、经济部、台北市政府以及新北市政府,并参观多个建设项目。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黄宫瑞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