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孙女孔东梅嫁“资本家” 扇了毛泽东耳光?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近日,网络热议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给已有家室的百亿富豪陈东升当了15年的“二奶”,才终于在2011年“转正”与陈结婚。有舆论认为,孔东梅这一段对“资本家”的“苦恋”,无异于扇了她那个终身与资产阶级作斗争的外祖父毛泽东一个响亮的耳光。

毛泽东唯一外孙女做资本家“包二奶”15年后终“转正”

今年10月11日,有香港媒体报导,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苦恋15年”后,终于正式嫁给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而陈去年才与其妻子陆昂离婚。

这一消息在网上迅速成为热议话题,不少网友十分诧异,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竟然是小三?而且还心甘情愿地当了15年的“包二奶”才终于“转正”?

据悉,1996年孔东梅大学毕业后被当时的北京嘉德艺术拍卖公司董事长陈东升看中,邀请她一起创办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孔东梅因此成为泰康人寿的创始人之一。此时,虽然陈东升已有家室,但孔东梅仍然与陈东升发生了婚外恋。几年后陈东升与孔东梅开始同居生活,在此期间,孔东梅为陈东升生下了三个孩子。

2011年陈东升终于正式与原配妻子陆昂离婚。随后,陈东升与孔东梅在钓鱼台国宾馆摆酒宴客,毛氏家族的人大多应邀参加。

据湖北天门市的官方网站显示,今年5月陈东升回乡省亲时其妻子已经换成了孔东梅。相关报导称“5月1日,泰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陪同岳母李敏、母亲段士英,携妻子孔东梅、孩子和部分亲友回乡探亲。”等于低调宣布他们俩已正式结婚。

大陆《井冈山报》10月8日报导也称,“毛泽东与贺子珍之女李敏,携女儿孔东梅和女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等一行,先后来到井冈山……等父辈曾经战斗和工作过的地方,缅怀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显示,毛家已正式公开承认陈东升是毛的外孙女婿。

据悉,现年55岁的陈东升创办了中国本土最大的拍卖公司“嘉德拍卖”;总资产千亿的保险公司“泰康人寿”以及中国一流的快递公司“宅急送”,是资产过百亿的大富豪。

有大陆媒体报导称,陈东升旗下的泰康人寿曾经创造了中国寿险行业内业务增长最快公司的记录,2010年其保费收入达到867元,2011年仍然有 826亿元的规模。

此外,陈东升也因为创办了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的风向标“嘉德拍卖”而成为中国艺术品投资市场的大佬。

毛泽东终身致力于消灭资本家、消灭私有制

在中共夺取政权后,作为中共的党魁毛泽东便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系列杀戮运动 :杀地主、杀资本家、杀"反革命",即所谓的“镇反”与“土改”。其目的就是抢夺地主手中的土地和资本家手中的企业与资产。

有人估计,镇反运动中实际处决的人数在100万到200万人之间,甚至更多。据有关专家保守估计,当年的土改杀死了200万"地主分子"。一位美国学者甚至估计有多达450万人在土改中死亡。

很快,毛泽东又展开了以没收资本家私人财产,消灭资产阶级为核心的“三反五反”等暴力镇压。到1952年后期,全国已经有80%的重工业和40%的轻工业被收归国有,中共政权在商业领域也占有了50%的营业额。

1953年10月,毛泽东发起了所谓的“社会主义改造”,就是针对中小型乃至个体的工业、手工业、商业的私人资本和私人财产,用强制的方式把这些私人财产收归国有。

当时,中共表面上给私人资本所有者一部分股份和经营权,而实际上,政权已经基本堵死了原料供应和产品销售的管道,这样,离开了国家的特许,任何人都无法生产和交易,最后只能乖乖地被“国有化”。

据官方资料,经过四年的所谓“社会主义改造”,私营的和个体的经济规模大规模萎缩,已经由五十年代初占全部产出的2/3下降到1957年不足3%。运输业的总额中,国营 企业已占62%,公私合营占36.4%,私营仅占1.6%,也就是毛泽东说的“完全国有化”。

到文革结束的1976年,经过文革的“狠斗私字一闪念”,个人的经营性财产全部灭绝,个人的生活资源也全部由国家和集体提供。一切拥有私人财产的人,只能别无选择地无条件地把自己的财产交给“国家”,而实质上共产党就是“国家”。

政论家伍凡曾说:“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是要打土豪、分田地、要杀资本家的,要掠夺资本家。”

有舆论认为,毛泽东终其一生都致力于消灭资产阶级。如今他的外孙女孔东梅竟然“苦恋”一个身家资产过百亿的大“资本家”,甘当二奶15年,无异于扇了他这个外祖父一个响亮的耳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