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冠军第2战 洋基黑田先发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纽约13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Yankees)今天指定黑田博树担纲明天美联冠军赛第2战的先发投手,对战底特律老虎(Tigers),可能是他生涯2次先发间隔最短时间。

37岁的黑田在分区系列赛第3战先发迎战巴尔的摩金莺(Orioles),主投8又1/3局仅失2分,而他仅休息3天后将对决老虎先发投手桑杰士(Anibal Sanchez)。

美联冠军赛首战今天开打前,黑田透过翻译说:“这可能是我棒球生涯中休息时间最短的1次,但已经打到这里,我们只能想着赢球。”

黑田在日职时期11个球季,通常间隔5至6天先发,2008年加盟洛杉矶道奇(Dodgers)后,和一般大联盟投手一样间隔4天先发。

日投黑田本季首次效力洋基,颇有贡献,战绩16胜11败,防御率3.32。(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