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拼连任 好莱坞大咖相挺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3日专电)争取连任的美国总统欧巴马(另译 奥巴马)竞选团队,今天推出由奥斯卡奖得主摩根佛里曼配音的竞选广告,长青天后芭芭拉史翠珊在纽约演唱会全力促销欧巴马,现场成为民主党造势大会。

欧巴马阵营13日在全美推出主打任内成就的电视竞选广告,奥斯卡奖得主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担任幕后配音,这是继演员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为欧巴马广告配音后,第2位好莱坞大牌出面为民主党造势。

摩根佛里曼在30秒的广告说,总统继承许多挑战,但少有总统面临如此多项困难,过去4年,罪魁祸首接受司法审判,部队陆续归国,生产线开始活跃,但眼前还有下一代教育、重建中产阶级等重大挑战,美国绝不能走回头路。

摩根佛里曼是欧巴马的长期支持者,今年高调捐出100万美元,亲身投入辅选。他曾表示,欧巴马在艰困环境下交出亮眼成绩单,但右派团体以上亿资金诋毁欧巴马,他很荣幸能献声支持。

另一名民主党重量级支持者、演员及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11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首场巡回演唱会,在数万名观众面前为欧巴马拉票,演唱会安可环节成了民主党造势大会。

史翠珊说,当然不会告诉你要投谁,这个人要保护空气和水资源,如果你希望更多预算投入教育、资源开发和基础建设,大家都知道该投给谁。

史翠珊在欢呼声中高喊,如果你支持可负担健保和女性拥有选择权利,你知道该投谁,如果想要国家向前迈进,不是倒退,你绝对知道投谁,在这我不会告诉你,因为音乐超越政治。

史翠珊随后唱出,多次在美国总统就职活动演唱的名曲“欢乐重临”(Happy days are here again),激励观众帮民主党拉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