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谈藏手机密传 人头老公露馅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2日电)为助大陆女子来台工作,吴姓男子担任人头老公,在移民官面谈时透过电话将细节传到大陆,不料电话突响起,事迹败露被查获。

移民署台中市第二专勤队最近查获一起假结婚的案件,黄姓男子为让大陆福建籍女子来台工作,找到陈姓男子经营的人蛇集团,并以新台币4万5000元的代价,另找吴姓男子担任“人头老公”,协助假结婚。

移民署指出,陈姓男子要求担任人头的吴姓男子在移民官面谈时,透过行动电话将面谈过程全程同步传送到大陆,让陆女能够掌握。

不料,第1次担任人头的吴姓男子在面谈时太过紧张,以致于说词漏洞百出,先称自己未带行动电话,又说行动电话放在车上,当移民署官员察觉有异时,吴姓男子放在口袋内的行动电话突然响起,吴男见事迹败露只好认罪。

移民署表示,吴姓男子坦承已收人蛇集团1万元的零用金担任人头工作,讯后被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