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 美发现假冒汽车安全气囊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10月10号,美国国务院发出警告:在美国有成千上万的汽车安全气囊不安全,全部是非法渠道流入美国市场,其中许多为中国制造。请看报导。

10月10号,美国国务院发出警告:在美国有成千上万的机动车安全气囊是假冒产品。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官员表示:问题大多发生在前三年维修过的车,而不是新购买的。

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假冒货物部门主任John Morton表示:“气囊用假商标在外国工厂非法制造,然后流入美国。货运报关一般是伪造的,一到美国就在如eBay或Craigslist等网站销售。”

上月政府测试发现11个假冒安全气囊有10个不膨胀或不能正常膨胀。

汽车工业官员被联邦调查员告知市面上共有数万假冒安全气囊。

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假冒货物部门主任John Morton表示:“显然总的来看来自中国的仿冒品很严重,中国是在美国非法销售的假冒品主要源头,但我们还需要等其他调查的发布。”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部门,建议车主上网查询被仿冒的详细车型名单(www.Safercar.gov),如果车型符合,并且3年内维修过,最好送到车商或修车店检查。

这些假冒安全气囊大多看似原厂产品并且有商标。《夏洛特观察报》的报导显示8月份联邦警探没收了大约1600假冒安全气囊。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大约2500假冒安全气囊被执法部门查获,调查和惩制工作还在全美几个地区继续。

新唐人记者郑浩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