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人机在巴基斯坦的空袭炸死16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美国之音电) 巴基斯坦官方说,一架美国无人机巴基斯坦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境地区进行空袭,炸死了至少16名有嫌疑的武装分子。

官方表示,导弹袭击的目标是和北瓦济里斯坦交界的奥拉克寨部落地区一个建筑物中效忠于哈菲兹•古尔•巴哈杜尔的武装分子。这是最近对该地区进行的第二次空袭。很多巴基斯坦的部落地区是基地组织以及和塔利班有关系的武装分子的据点。

巴基斯坦外交部已就无人机空袭事件向伊斯兰堡的美国大使馆提出抗议。巴基斯坦外交部表示,对巴基斯坦的领土进行空袭是“不可接受的”,是对国际法和巴基斯坦领土的“明显侵犯”。美国官方表示,空袭行动是打击武装分子的重要手段。

官方说,在巴基斯坦的西南地区,一枚炸弹在锡比市的一个市场炸死了至少9人。

与此同时,因为批评塔利班而被该组织开枪射伤的巴基斯坦女孩优素福扎伊已经被转移到拉瓦尔品第的一家军队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