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胜益号召企业界同学 登百岳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1日电)把登百岳视为员工要求的王品董事长戴胜益,把“一家人主义”扩展到就读的台大EMBA班上,号召同学两年内攻10座百岳。

他20日就要带150位同学、亲友先攻合欢山。

王品集团以每人必修“登百岳、游百国、吃百店”闻名,戴胜益把这项理念也推向自己就读的班上,打算带领同学利用两年就学期间,一起登10座百岳。

已经登55座百岳的戴胜益说,一个团队在登山的过程,会激发个人决心,也可挑战个人极限,可培养团队默契与合作精神,相信登百岳对企业领导有很大帮助。

他认为,读EMBA学习固然重要,但还可以为生命多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如一起见识台湾山岳的美丽,共同创造美好回忆。

戴胜益所就读的EMBA 101C班有许多企业界重要人士,如哈佛健康事业董事长王钦堂、中英医疗集团眼科体系南区负责人林廷威、黄宗仁皮肤专科诊所院长黄宗仁、阿瘦公益信托文教基金信托主委邝书英、联茂电子副董事长高继祖,估计这些企业总营收超过新台币5000亿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