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终结党祸 修复破损的家园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在今年的三月份,共党的两会期间就有民间的正义人士揭发,全国人大代表中,有百分之五十七点四七的代表们已经加入了外国籍,全国政协委员们中,有百分之七十六点七七的委员们具有双重国籍的身份。

本人当时大吃一惊,一国的国政竟然掌握在半数以上的外国人的手里,共党卖国是滔天的罪行,但是比不上把国家权力直接让给外国人来的更严重。中国从来不是个殖民地国家,现在中国大陆彻底的成了外国人的殖民地。

近期又有调查数字说,现实的共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们中,有一百八十七个委员持有外国的护照,中纪委里有一百三十三个委员也是如此,省级部级这一级的干部们有近两万人加入了外国的国籍,估计这个调查仍在继续深入之中。

本人十分想知道的是局、厅、地委和师级的干部中外国人的比例有多少?接下来的是县、团、处级干部中又有多少外国人?再往下的乡镇级、科级,营级的外国人不用调查也就可想而知了。

共党这个团伙是够恶毒的,西方的好东西,例如民主与科学,共党是坚决反对;西方的垃圾,马列的所谓主义,共党们是全盘的照搬,害得国家是七零八落,人民是尸横遍野,这些年又让团伙成员们骗取外国的身份,然后回国继续供职。

古人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谁又能保证这伙入了外国籍的共党们没有带着外国情报部门的任务回国呢?共党的国安系统是腐败了,也瘫痪了,可外国的国安系统不会腐败,能够让一个现任的共党干部加入人家的国籍,肯定那是有目的的。

共党和恐怖主义被列为人类的公敌,世界上几十个发达国家有明文规定不接受共党成员们入籍的,除非是在政治事件中遭受清洗和迫害,再不然那就是翻然悔悟,叛逃叛离共党的人。既然人家能够让共党干部们入籍,至少这些干部们必须要表态承认人家国家的宪法,并且还要认同该国所奉行的价值理念。

这里就关系到人的性格的问题了,人的性格是由人性和兽性组成的,中国的本土哲学认为是人性本善,通过后天的正信德的教育和培养,人性之善是可以达到止于之极的程度上的。

西方在两百多年前提出了人性本恶的说法,为了隐恶扬善,西方国家注重立法,经历了传统法、习惯法、制定法的演变过程,终于进入了以体现人权至上精神的自然法,并且公开承认,在最高的法律之外,还有人类的良知。

中国大陆的宪法是共党制定的极权法,一切的法律、法令、政策和条文都是以极权法为出发点的,极力否定公民权利和自由。为了维持共党极权,共党的一切所作所为都是必要的、合理的和正确的。

中国大陆和外边的世界所不同的是,共党的兽性猖狂,为所欲为,而世界所认定的是人权、自由、民主、平等、法制和公正。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两种完全不同的法律和理念。共党的干部们却可以做到游刃有余,一边是宣誓效忠兽性的共党,一边又去宣誓效忠人权至上的法律和普世的价值。离开中国大陆则是人模狗样,回到了中国大陆就兽性大发。

有消息说已经内定了两千多个中央委员的名单了,那是为了十八大,这两千多中央委员中,又有多少外国人,分别属于多少个国家呢?这已经不是中共的十八大了,而是国际共党代表大会,来确定中共下界的党老板,党要坚持领导中国大陆,可是党又是由多国的外国人组成的。

中国人是无权说三道四,可是这些外国人不但掌握了中国大陆的实权,还能决定中国大陆人民的命运,中国大陆不是殖民地又是什么呢?看起来共党的干部们加入外国籍应该是党中央在新时期的主要任务。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的一份调查显示,从二零一一年的第四季度到今年的第二季度的九个月的时间里,全民资产外流去了外国的总数是一千八百二十八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是一万一千五百六十四亿,平均每个月被卷逃二百零三亿美元。

如果以每个赃官卷逃一亿美元去入籍外国的话,那就是每个月都有两百多共党干部们外逃;如果没人平均卷逃五千万美元,那就是四百多人外逃;如果平均卷逃是一千万美元的话,等于每个月有两千多名共党的干部们外逃。

照此推算下去,用不了多久,中共的干部里就没有中国人了,名称上仍然叫做中共,而实际上是由各国的共党支部派出的党代表和干部们在统治着中国大陆,中国人就从共党统治下的奴隶变成了洋奴。

实在不明白,凭什么要求中国人誓死保卫十八大,难道遭受六十多年祸害的中国人还没有受够吗?现在又要被来自不知道多少个国家的外国共党们瓜分了。中国地大,但是物却不博,人口庞大,但资源并不丰富,一穷二白是真实的,落后也不是假话,尤其在政治制度和社会道德上,这六十多年是严重的倒退,比起一九四九年以前,落后了不知道多少倍。

中国不是一块肥肉,凡是有油水的领土领海差不多都被共党们卖出去了,原本尚可生存和自给自足的各项自然条件,这六十多年也被共党折腾毁坏的满目疮痍了。国人民众为了生存,所激发出来的最后的创造性,其财富也被共党这三十多年的贪腐而抢劫一空。

中国大陆现实就如同一根被啃的干干净净的骨头,除去人均五万多块钱的国债以外和一个庞大的贫穷人口,以及遍地的豆腐渣工程以外,什么也没有了。共党们赖在中国大陆,无非是要砸碎这根骨头,把最后这点油水当作是最后的一桶金捞走。在今年的八月份,民生用品的物价又上涨了百分之十三,这对于国民们的搜刮和掠夺,中国人究竟还能够承受多久?

那个从乌克兰买来的旧船壳儿最近变成了辽宁号航空母舰,大大的满足了那些爱国流氓们的对日宣战和灭了日本的狂妄心理。凡是对自己的同胞抱持着关怀心理的人,通常不太可能成为共党任意搬弄的玩偶。经济崩溃了,那是政府的责任,政府换届是很正常的事情,竞选人打算如何收拾这个残局,公民们必须要知道,然后才能做出选择和决定新政府的人选,这是顺理成章的。

中国大陆的事情怪,怪就怪在把经济搞崩溃了的人,仍然有权利去指定他们的接班人,接班人还必须要绝对服从把经济搞崩溃了的人,所以接班人在接班以前,必须还要成为逆来顺受的小媳妇,当然就更不可能提出自己的政治经济主张了,于是把经济搞崩溃了的人才对接班人放心了、满意了。

按共党的话说就是要把接班人扶上马再送上一程,意思无非是监视接班人,不可以改变共党的祖制,于是把经济搞崩溃了的人又可以宣传他们是在为革命再立新功,表面文章做足了,锣鼓响了一阵,广场上也摆上了鲜花,经济却是继续崩溃,政权就陷入更深的崩溃危机之中。

中国人历来有盼明君、盼青天的心理,但是在共党这个朝廷上,六十多年又何曾有过明君,各省、市、地、县、乡中又何曾出现过青天,每次的换届,中国人从来都是从期盼到绝望,如此循环了多少次了,用句共党时常强奸民意的话是极大的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反复多次上当受骗的中国人民,此时此刻应当是用共党挑动民意的另一句话是中国人绝不答应。

中国人民该说不了,不再上共党的当了,伤感情有伤感情的做法,绝望就有绝望的做法,听命于共党的时代该终结了,该是中国人说了算的时候了,推翻一个腐朽没落黑暗的极权政权,去向利比亚和叙利亚人民学习,去革命去战斗,为的是建立一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也就是说国家的政权必须是掌握在全体公民们的手里。

九月的二十八日,共党的新华社发布消息说,将在十一月的一日召开十七届七中全会,然后在十一月的八号开所谓的十八大,开了十八大以后,人民能否受益,这是人民所期盼的,但是民间期盼十八大召开的人却是寥寥无几。

因为在共党政治局决定处分薄熙来的决议中,仍然提到了要坚持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的理论,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和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的立场。这就是在告诉人民,十八大只是换届,除此之外毫无新意,接班人做了党老板以后,将被邓江胡的所谓的三个理论的紧箍咒束缚住。

如果习近平能够接上这个班的话,他所能活动的空间是极有限的,除了在邓江胡们的所谓的理论的框架里,去发明几句作为他的理论的话,或者是喊出几句无关痛痒的口号以外,他不具备任何的能力去挽救经济崩溃的大势,更不要提什么改革政治了。

已经写进了共党章程中的邓江胡的所谓理论们,和已经被写进了国家宪法里去的四个坚持都是板上钉钉,只能全盘照搬、全盘接受,并且继续执行,不能否认、推翻或者是修改,每一届党老板都是恶行累累,可是共党却要去吹捧他们的功劳。

无论他们是死了或者是下台,共党们还要去寻找他们留下了什么样的政治资产,然后就表示要坚决贯彻和继续执行,哪怕这份政治资产是错的,是罪恶的,而下一届的党老板也必须背负着,不敢有任何的异议。

例如邓小平的政治资产不过就是猫论、过河论、使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论和稳定压倒一切论。前两论充分表现出了共党一贯的无原则、急功近利和投机分子的机会主义的反应;第三论大家都知道,那就是为了让太子党、红二代、官二代们贪腐、掠夺全民的资产;至于第四论所反应出的就是共党当政不能改,必须坚持,不惜命令军人屠杀民众,也要稳定住共党的统治,这就是邓小平的政治资产,被写进了党章。

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就更是恬不知耻了,把匪类共党渲染成了既代表了全体国人民众,又代表了先进的生产力,还要把先进的文化也代表掉了。他当政的十三年正是共党腐败横行、世风日下、民愤沸腾,各种危机潜伏和不断爆发的时期。

共党把这一切也都当做是江泽民留下的政治资产而写进了党章。最可笑又最可怜的是胡锦涛,勇于背负起毛邓江三任的罪恶包袱,全面继承了前三任的一切的所谓政治资产。屠杀、镇压、腐败、抢劫都在光天化日之下进行,又搜肠刮肚的发明了保先、八耻八荣、新三民主义。

看起来这些都不被党内接受为政治资产,最后弄出个含糊不清的科学发展观。十八大还没开,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与邓的猫论和江的三个代表论并列,看起来这就是胡的政治资产,十八大中是要写进党章的。

这就是共党这种团伙僵死的抱残守缺的性质和一贯的恬不知耻,必将引发全民大革命和全民大起义的必然结果。六十多年的时间不算短,中国人在自觉与不自觉的潜意识中,都能发现共党这个团伙在考量干部的忠诚与否的标准:

一不是凭着渊博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学识;二不是凭着高贵的人品、克己的道德和为人类最奉献的精神,而是把一个正常人毒化为首先必须承认,党是高于一切的,高于国家和人民,高于宪法和人类的良知,当然更是高于党员干部们的身家性命了。

承认了这一点以后,那就必须要把党的利益置于至高无上的地位,于是个人就无条件的必须服从,潜移默化的结果就必然是共党的兽性替代了人性,人性不能完全泯灭掉的党员干部,迟早是要被共党清洗整肃出去的。

这就是说在中国大陆的这个共党内部不可能出现戈尔巴乔夫式的识时务者,同时这个团伙内部的只有个人私欲之争,贪婪的纯利润之斗。从来不存在着价值理念、治国之道和政治制度不同的派别。因此共党内部就根本不可能出现改革开明,或者良心的所谓派别。卸任的党老板在过去的十年内的一切所作所为,或者是全不作为,那么接任的党老板也必将如此。

即将卸任的党老板,在过去的十年中不敢对共党进行反思,不敢对前任的罪行错误进行审判批判,不敢在自己的任期内进行任何的改弦易辙,十年中没有干出一件事是被国民们所称道的,那么接任者也必将如此。胡温的十年中没有任何的新政,那么习李上台以后也不会有新政。

当然了,新闻媒体们一定会按照中宣部的指令去炒作新政,其结果也必将如同共党炒作股市,炒作房市,炒作黄金和炒作大蒜一样都炒作崩溃了为止。中国人或许习惯了从期望到绝望,再到期望和绝望的心理循环。但是共党统治这六十多年的历史,却不是从大乱到大治,再到大乱和大治的过程,根本就是始终处在大乱之中,而且是乱象横生,越来越乱,党管不了党,党里乱,更不要提国和民了。

中国经历个无数次的大乱,而时间最长的大乱,莫过于唐朝末期出现的五代十国的大乱局面,足足乱了六十多年。大乱之后必有大治,长时期的大乱之后必然有长时期的大治。居安尚且要思危,何况长期生活在共党折腾之下的中国人了。痛定思痛,该是中国人去终结党祸,去选择政府,去修复破损的家园,去过长治久安的日子的时候了,毕竟中国人才是中国真正的主人。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