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庆双十 国旗蛋糕抢眼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8日专电)中华民国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今天举办101年双十国庆酒会,加州地方政要与侨胞近千人与会,经文处处长龚中诚表示,免签赴美是今年国庆的最佳礼物。

南加州一年一度的国庆酒会,今晚在环球影城希尔顿饭店举行,侨胞热烈参与,使整个会场热闹滚滚。

龚中诚表示,今年是中华民国101岁生日,虽然不像去年有150项活动,但今年有最大的礼物。

在双十前夕,美国政府宣布中华民国护照持有人可以免签证方式,从11月1日开始,到美国观光、旅游、探亲和进行商务等,对台湾民众而言,是非常大的礼物。

除了侨胞出席踊跃之外,不少加州政要也都参与了双十国庆酒会,包括联邦众议员赵美心、罗艾斯(Ed Royce)、加州主计长江俊辉、加州众议员伍国庆、洛杉矶郡郡长安托诺维契(Michael Antonovich)等。

现场安排了舞狮、仪队、三太子表演等,还准备了1个国旗蛋糕,许多侨胞都争相与国旗蛋糕合影。随后由龚中诚及与会来宾共同切下蛋糕,在生日快乐歌声中,祝中华民国101岁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