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携瓜瓜出席政府会议 想“江山承传”?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网路热传一段去年底薄熙来在重庆与全国大学生骨干座谈的视频,片中薄熙来在出席一次官方政府会议时,没有任何官方正式职务的薄瓜瓜赫然就坐于主席台正中,与其父并列。网友对此极为鄙夷,纷斥其“愚蠢”。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在这次政府座谈会上,薄熙来与来自北大、清华等近百大学的学生会主席、学生领袖们大谈马列理想,会场不但有重庆众多高官陪座,薄的儿子薄瓜瓜也就坐主席台正中,与其父共并排而坐。

视频显示,主席台上的薄瓜瓜面前没有摆放任何名字牌,显得非常突出。

视频被曝光后,引来众多网民围观,大批网友留言痛斥薄熙来“狂妄愚蠢”,纷指:“政府座谈会竟把儿子也拉上,是想江山承传吧?”

网友“传说中的章鱼帝”发微博称:“看看这个视频,我更加坚信这厮若是当上一把手,必然重演文革,国家走向纳粹式的极权万劫不复之地”。该文两天内即引来网友三万次转发,留下评论五千余条。

有网友指斥薄熙来:“是个正宗的政治二愣子,如果没有家世背景,他给XXX提鞋的资格也没有。你看他做了多少愚蠢的事情?想想都觉得他太自以为是,愚蠢之极!”

也有人质疑:“我想问一句,这种场合不是不可以把儿子带上,为什么不让他和大学生坐在一起,而坐在了政府官员的位置上了呢,薄大人,失策啊,有人说这厮能干聪明,其实就是一高层傻逼。”

有网友则讽刺:“要拼爹,比薄一波官大的多了去, 薄熙来父子真以为自己是皇子皇孙啊? 幸好被拉下来了, 否则中国真要成北韩了。”

也有许多网友拿朝鲜金家世袭开涮薄熙来:“金大胖就是这样培养金二胖、金三胖滴,薄书记稍稍心急了些, 应该等你坐上了腊肉主席的位置以后。”

此外,类似“薄日成”、“瓜正恩”之类的恶搞更是层出不穷。

据悉,24岁的薄瓜瓜今年5月哈佛研究生毕业,因父母出事目前暂时滞留美国。有传言称他曾在美国注册“少共国际”旅美支部,但他一度广受关注却是因为开法拉利约会女友遭到美媒曝光。

目前,这段视频在大陆网路已遭到删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