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美国要出手了 民众要揭竿而起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给我们送来了一条很可能是美国政府开始要向中共出手的重要消息,即10月4日,美国国会106位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

这封由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共同发起,并由106位国会议员联合签署的联名信,被送交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这封联名信介绍了一 位叫王国齐的中国医生,早在2001年就向美国众议院证实他介入了中国死刑犯的器官活摘;还向希拉里通报了今年9月12日美国国会举行的“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指出中国的医院和医生从囚犯,包括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家庭基督教会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联名信指出,“我们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获得的有关中国器官移植滥用恶行的一切资讯,包括王立军可能已向美国成都领事馆提供的任何资料。如果美国收到这些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这些可恶的器官移植滥用恶行。”

半年前的2月,王立军因害怕像英国商人海伍德一样遭薄熙来、谷开来灭口,故逃往成都美领馆向美国政府寻求庇护。而奥巴马政府因故没有同意予 以王立军庇护,王立军上交美国的有关中共高层的大量机密档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也没有得以及时公布。致使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未能公诸于世。因此,奥巴马因经济利益与中共保持某种默契的做法广为海内外民众诟病,并一再受到美国会的质疑与敦促。

而半年后的今天,形势急转直下,要求公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呼声越来越大。继720世界各国法轮功信仰者和美国会议员在国会山庄举行的抗议示威活动后,9月上旬,美国国会举行了“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紧接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中,数百与会者一致要求联合国组成国际调查机构进驻中国,查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和政治异议人士器官的罪犯,并将他们全部送上国际法庭。进入10月,围绕着美国大选的首轮总统辩论在美国举行,奥巴马的总统位置受到罗姆尼的挑战。有分析认为,在下一轮的总统辩论中,王立军事件很可能成为罗姆尼登上美国总统宝座的拉手。中国因素、 王立军事件很有可能导致奥巴马败选。

眼看王立军事件将要成为奥巴马对华政策的一个败笔,影响奥巴马总统的连任,接下来,奥巴马在面对国际社会要求公开中共反人类罪行的呼声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以公布王立军上交美国的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作为对106位美国会议员的回应,应该毫无悬念。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大罪不 久必将大白于天下。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在接受新唐人的采访时说:“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恶是中共的死穴,这种百位议员联名的事情很有可能在全世界形成一种公 开讨论活摘器官问题的氛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行会在全世界曝光。那样,中共无论如何也无法再继续存在下去啦,比纳粹还黑恶的中共必然马上就会遭到唾弃、遭到审判。”

笔者以为,百名议员联名这件事,不只是会在世界范围内形成公开讨论中共活摘器官问题的氛围,而是随着这种讨论的深入,世界各国政府将会形成一种共识,那就是联合出手,一起制裁中共,迫使中共解体;同时,伴随着世界各国政府的制裁,早已不堪中共欺骗、奴役和压迫的中国大陆民主人士、异议人士、 维权人士、维权律师、大批访民以及大陆全体知识分子、大学生、农民工等,将会揭竿而起,联合国际力量共同推翻中共。全民意识到,放弃对中共不切实际的幻想,联合国际力量共同推翻中共,是全体大陆民众解体中共、推翻独裁政权的唯一出路,是历史赋予全体华人的机遇和使命。

再者,中共也绝不会在反人类罪行于全世界曝光的那一天乖乖解体,退出历史舞台。相反,它会编出种种谎言欺骗世界,如一面抛出一部分替罪羊来抵罪,以平息世界舆论;一面以“政治改革”为诱饵骗取民众信任,继续赖在台上执政。

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出消息,称习近平曾会见太子党中的改革派胡德平,表示他“愿意倾听加快经济改革的声音”和“愿意听加快政治改革的意见。”会谈中,习近平还澄清他与薄熙来的关系,表示他并非薄的盟友,薄熙来案件会在党纪和国家法律下“严格办理”。近期更有消息称,胡锦涛在收集薄熙来制造的大连空难事件及所涉的多宗命案,有评论员指,这意味着薄熙来有可能面临死刑。

而紧接着薄熙来被“双开”后,中共官媒在报导中指薄熙来还“涉及其他犯罪问题线索”。这个做法,海外媒体都认为是胡温习对薄熙来和周永康共同谋反及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留下伏笔。而尤其令大陆民众震惊的是,十一长假期间,新浪微博、百度对于“薄熙来”、“谷开来”、 “王立军”、“活摘”、“器官活摘”以及“江泽民”、“二奸二假”等敏感词予以解禁。民众普遍认为这意味着中共将会拿下周永康,甚至最终清算前党魁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事实上,面对联合国人权组织关于委派调查机构进驻中国的动议,面对美国政府随时有可能向世界公布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惊天罪行,胡锦涛、习近平在无法继续掩盖中共反人类罪行的情况下,一方面将他们自身与薄熙来、周永康和江泽民做切割,希望民众继续俯首听命于胡习的统治;一方面企图将中共与江系“血债帮”作切割,以保全中共的一党专制。血祭薄熙来,清算周永康和江泽民,保住中共独裁政权——这是中共当下的无奈之举。因为只有保住中共的独裁政权,才能保住中共的权贵资本主义体系,保住中共贪腐官员们的既得利益。

但是,中共根本无法从薄熙来和江系“血债帮”的滔天罪恶中把自己切割出来。薄熙来、周永康等江系“血债帮”,以及前些年落马的陈希同、陈良宇,连同“文革”时期的“四人帮”等等,他们所犯下的种种罪行,是中共独裁政权和党文化所决定了的,是中共邪恶的、反人类的本质所决定了的。清算薄熙来、 周永康、江泽民等一切江系“血债帮”,就是清算中共自己。“血债帮”与中共血肉相连,一脉相承。

抛弃幻想,推翻中共,大陆才有可能依据民众的愿望实现宪政民主改革,大陆民众才有可能彻底获得民主和自由。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