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技团长获萨农牧部颁赠奖状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台湾驻萨尔瓦多技术团团长李文淳5日(当地时间)获萨国农牧部中央农试所(CENTA)及渔业司分别颁赠荣誉奖状,表彰他在萨国服务期间,协助萨国农、渔业发展及经营的卓越贡献。

李文淳将于9日退休,驻萨大使馆暨技术团6日中午在团部为他举办荣退餐会,馆团同仁、眷属及国合会志工、替代役男等约50人出席,驻萨大使陈新东并颁发纪念奖牌予李文淳,场面温馨感人,离情依依。

陈新东致词时表示,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李文淳奉献青春岁月帮助友邦农、渔业发展,提振民生经济,贡献良多;另一方面,协助台湾推展国际合作计划,增进邦谊,深信他在派驻过的国家都为台湾留下深厚的友谊,为同仁竖立一个良好的典范。

李文淳驻外工作近30年,曾在哥斯大黎加、巴拿马、多明尼加、巴拉圭等友邦任职,2009年奉派至萨尔瓦多,服务3年多期间积极督导驻萨技术团业务,成果丰硕,绩效有目共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