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秀辉:与“薄丝”同悼“人民的好书记”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薄熙来还活着,我悼念的是他的政治生命已经结束了。2012年9月28日18时1分,新华社发出通稿:中共中央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此时,“薄丝”们是怎样一种心情呢?不要指望“薄丝”会因偶像的罪行大白天下而明白过来,他们只有等到自家的房子被强拆、亲人被逼自焚跳楼或被警察当场击毙后,才能明白过来。中宣部的魔法太厉害了,谁也不能拯救他们,就是我的父母、岳父岳母都是铁杆“薄丝”。

粉丝太铁,是因为薄偶像太红。如果不是那两个“嘴巴子”导致王立军激情到美国领事馆上访,“人民的好书记”就将成为人民的好常委,甚至是好总书记,这是多么大的讽刺啊!

只有“薄丝”想不到的,没有“人民的好书记”做不到的。受贿、淫乱、包庇妻子杀人,“人民的好书记”原来是赃官、恶霸、野心家、流氓、黑社会老大。

王立军事件”刚发生时,中国官方掀起了一场打击“谣言”的行动。仅在一个月时间清理微博21万多条、关闭网站42家、以“造谣”罪名抓捕6名博客作者,还一度屏蔽大量网页,暂停新浪和腾讯微博评论服务。同时,各官方媒体及军报纷纷发表评论、报导,宣传说“网络谣言危害社会和国家”,并以“法治”的名义恫吓小民们“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但随着薄、王案的进展,那些所谓的谣言都被证明是真相。网民惊叹“谣言传着传着就上了头版头条”,“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在当局围剿“谣言”的同时,薄书记竟然也厚颜无耻地站出来“辟谣”。他在全国“两会”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反击“谣言”。对于儿子开法拉利的传言,薄书记连用两个“一派胡言”,还“感到非常气愤”。有关儿子在国外读书的资金问题,他一字一句地说:“全额奖学金!”现在我们知道了,法拉利和学费对薄瓜瓜来说是九牛一毛,他一边读书一边做跨国大买卖,海∙伍德向他索要一个项目的预期收益就是1400万英镑。薄书记还“辟谣”说:“我的夫人谷开来是中国第一批律师。不仅法律知识,国际文化的知识也很丰富。”“为了我,她做出了巨大牺牲。十几年前律师事务所办得正红火的时候急流勇退,专心做学问。现在几乎就在家里面,就是给我做一些家务。我是很感动的。”现在我们知道了,薄夫人不仅杀人,还指挥公安局焚尸灭迹,把不听话的公安官员关进监狱;而薄书记就是给谷撑腰的黑老大。

薄熙来“辟谣”说:“我跟我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来就是这样下来。”现在我们知道了,薄书记受贿数千万。公共权力家化后,“太子党”们就可世袭特权,他们的名字就是钱,在西方银行或跨国公司挂个“咨询”,银子就哗哗地进来;在官商之间“搭个桥”,就可以吃上百万的回扣。“太子党”们早已纷纷成为国内垄断企业的老总或西方跨国公司代办,他们控制了投资项目、银行贷款、矿产、土地等国家各种重要资源,他们正在瓜分和掏空中国。

薄书记一贯会制造吸引“薄丝”的话题。2010年全国“两会”,他大谈勤俭持家,现在我们明白了,他持的家是谁的家,“勤俭”下来的钱哪去了。2011年重庆“两会”,他大谈“分蛋糕”,现在我们知道了,大块的“蛋糕”被分到他自己家里了,分到了特殊利益集团里了,小块的分给外国公司了,唱“红歌”的重庆人民只能“公平地”分点蛋糕渣儿。2012年全国“两会”,他大谈民主与法制,现在我们知道了,他的民主就是随便抽下级的嘴巴子,他的法制就是随便“打黑”,没收企业家资产,给他判刑,并把律师关进监狱。

这些已经不少了,但我们不知道的更多。新华社说“此外,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它涉嫌犯罪问题线索”,这个“此外”可能永远是国家机密。为了保住“党”的执政合法性,最核心的信息是绝不能透露的。

薄书记早在大连时就拥有数量众多的粉丝,那时他就是江泽民喜欢的“人民的好书记”了。但是,中纪委的调查报告认定他在大连期间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既然如此,小二十年来他怎么还能步步高升呢?难怪坊间说“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宝森”。在专制体制下,好人当不了官,而一旦当上官就只能更坏。因为专制体制就是鼓励腐败鼓励专横,在这个体制中,人们只能比赛谁比谁更坏。这就叫“腐败使我们的政权更加稳定”。

我想薄案中最伤心的是那些女“薄丝”,她们最容不得有关偶像的绯闻,但薄书记的绯闻已成了各国际媒体的头版头条。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值得伤心的,哪个贪官不养“奶奶”,就是女贪官也要养“弟弟”。权力本是最好的春药,而权力如果没有监督,就会将其所管辖的范畴变成后宫。

“薄丝”们,不要悲伤,中央是理解你们的,专门为你们发布了一段安慰的话:“中央强调,对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的查处,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党反对腐败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薄丝”们,不要气馁,中央还专门发布了一段打气的话:“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首的党中央的周围……”

“薄丝”们,生活在“党”的世界是很幸福的!一个“好书记”倒下了,千千万万个“好书记”会站起来,何况“人民的好总理”、“好总书记”始终在陪伴着你们。“薄丝”们,擦干眼泪继续跟“党”走,继续勒紧裤腰带订阅“人民的好报纸”《环球时报》,继续关注钓鱼岛、继续骂美国,继续打出“钓鱼岛是中国的,薄熙来是人民的”标语,我向你们致以无产阶级的革命敬礼!

文章来源:《中国人权双周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