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人士斥活摘暴行 促法办元凶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百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多位香港与台湾的知名人士也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灭绝人性的罪行,呼吁尽快制止暴行,并将杀人元凶绳之以法。

香港民主党国事小组召集人林子健在国殇日集会上透露,在医院听到不少肾病患者计划到大陆去换肾,由此可见活摘器官是真实的。

香港民主党国事小组召集人林子健:“他说过去几年前是十几万一个肾,最近就五十万了,说明法轮功没有说大话。为什么一个国家无端端卖肾卖这么多?有钱就可以去买肾?”

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认为虽然王立军、谷开来二人已判刑,薄熙来被双规,他们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也必须公诸于世。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因为我相信不是单一个人犯案而是整个集团,包括我们最关心的在中国大陆省内的谣传,器官买卖等等的问题,这些问题是最严重的、最吓人的。”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促成法办活摘器官的元凶。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不能没完没了的、眼睁睁地看着中共酷刑、活摘法轮功学员和死刑犯的器官的反人类罪恶继续猖獗。所有中共迫害人民的主凶都将遭到法律审判,王立军、薄熙来等人不就是恶有恶报的最新例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