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剧院从新上演茶花女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在中断16年之后,星期天,莫斯科大剧院将从新上演威尔第的著名歌剧茶花女

一个国际团队参与了这次演出。艺术指导是美国人赞贝罗,乐队指挥是来自法国的坎贝隆,舞台和服装设计师来自英国,而歌剧演员则来自俄国。

威尔第的“茶花女”最早于1853年在威尼斯上演。歌剧基于小仲马的小说,讲述了一个巴黎社交女和一名年轻贵族的恋情。

三年之后的1858年,莫斯科大剧院首次上演了这部歌剧。从此这部歌剧成了歌剧院的保留节目,一共上演了1800多次。然而在1996年之后,这部歌剧在莫斯科剧院停止上演长达16年之久。此次则是16年之后第一次从新上演。

在星期五的彩排中,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戏装,而舞台的场景也从华丽的舞厅到卧室,呈现出大跨度的变化。

马林斯基歌剧团的女高音施洛娃是茶花女的主演。她说,我不是第一次演唱这一角色。我在音乐学院的毕业作品就是这一角色。后来我在几家剧院演唱过这个角色。但这次是我在莫斯科大剧院第一次演唱,这对我来说是个莫大的荣耀。首次在这里演唱茶花女,是任何女高音歌唱家的梦想。

这次在莫斯科大剧院的演出,吉马蒂娃、沙吉姆拉托娃,以及施洛娃将饰演茶花女。

多尔哥夫和纳格威金将饰演阿尔芒这一角色。

新唐人记者陆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