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猛料不断 最惊人黑幕曝光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最近,大陆黄金周长假期间,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成为大陆网民和海外媒体的焦点。多种舆论围绕对薄熙来的指控和更猛的爆料﹔更有舆论指向,大陆官员的腐败已达中共最高层。

“黄金周”期间,大陆网友热议薄熙来“话题”。针对薄的罪名之一“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关系”,网上除了做成文字游戏,还含沙射影的点出几名艺人。据报导,还有猛料指薄谷开来吸毒等等生活糜烂问题。

周五,英国《金融时报》标题为“薄熙来打破中国好皇帝神话”,则把中共官员们的腐败拉上中共最高层。伴随对薄熙来权、钱、性、谋杀等骇人听闻的指控,打破过去30年来,中共费心向外界营造,基层部门可能有腐败和错误的印象。很多人质问,其他中共领导人和薄熙来有何不同?

也有媒体再次爆料,法轮功所揭发的“活摘器官”属实,而薄、谷二人也直接涉及此事。不过,近期大陆网警对“活摘器官”议题已解禁,包括王立军,三人涉及大连塑化尸体工厂背后内幕,已层层被揭露。

时事评论家,“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活摘器官这样的事,再也掩盖不了。薄熙来因为深深的卷入活摘器官的事情,所以就可能会被当作一个替罪羊抛出来,但是,如果是一个遍布全国的这种行为,那就不是薄熙来一个地方官员所能决定的。大难来时各自飞,都得想办法让自己变得安全,怎么办就必须把血债帮抛出来,所以,这个是观察目前整个中共局势的非常重要的参数。”

时事评论家章天亮分析,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涉及人类道德底线,已超越中共内部黑帮火拼的问题。法办薄熙来最近之所以出现转机,是因为,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在海外大量的被揭露,这使得中共高层不得不思考它们自己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梁欣、金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