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谋反集团名单曝光 中共内斗显乱麻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惠、李韵采访报导)中共公布了对薄熙来“双开”并移交司法处理的决定,当局只公布了薄熙来的6项罪名,但薄越来越多的罪行被揭露出来,除活摘器官外,还包括封官许愿、拉拢军方、政界和学界参与谋反等。近日《泛华网》还公布了一份卷入薄熙来谋反的人员清单。分析认为,不管这份名单准确度有多大?足以看出中共内斗的乱麻程度,从而也是警示中共官员,赶紧给自己选退路。

自从中共当局公布了把薄熙来移交司法处理的消息后,外界对于官方如何定罪薄熙来,连日来出现了许多猜测版本。不过,据悉,无论是活摘器官还是谋反中共都不会在对薄熙来的起诉书中出现。

近日,《泛华网》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薄熙来计划当权后将“中国共产党”的名字改为“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并把从消息人士及社会各界收集到的涉嫌薄熙来谋反的内部和外围共计89位参与者名单公布了出来。

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整个中共内部已经全乱了,现在各种谣言、信息都难辨真假。

“中共内部基本上有这么两件事情,一个是薄周谋反啊,另外一个是国际社会对活体摘取器官和进行贩卖,至于说这份名单背后,和十八大的各个派系、争取十八大最高权力斗争是分不开的,因为薄熙来是保不住了,各个派系的人都在和薄熙来做切割,有的是想打击对手将其和薄熙来连在一起。”

不过,从公布的名单中引起外界关注的其中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传部部长刘云山和前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

分析人士指出,今年是中共权力交接的时刻,早前刘云山,一直被被热炒为“入常黑马”,并被放风将担任中共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共副主席。

由于刘云山是江派人物,他辖下的中宣部垄断宣传,打压严控媒体网路舆论,对付异议人士手段强硬,他主持中宣部工作期间,是中国新闻界自文革以来最黑暗的时期。而且刘还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的通告。此时在薄的谋反名单中并不奇怪。

至于今年9月18日已去世的73岁伍绍祖,在任时曾力推全民健身,但在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利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所有媒体开足马力对法轮功造谣诬陷,法轮功学员被疯狂的打压。此后,伍绍祖极少公开露面,直到2000年5月,传出伍绍祖调任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的消息。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谢田教授指出,中共共产党不管多么错误的决定,都要求党员要“绝对服从”,伍绍祖显然屈服于江泽民的淫威转变了态度。

“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出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镇压使的很多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气功有气功的人参与研究的人,积极推动的人,都不得不违背自己的心愿、良心说假话,这也是非常非常可悲的一件事情。”

蓝述指出,在中国政治高压下,中共又垄断了所有的社会资源,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员,很多实际上被逼着为江泽民和江系以及血债集团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倒台在即,一场国际社会联合举行的大审判在等待着这些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手上有血债的这些人,能够赶快站出来,把所有的知道的这些迫害的细节、血债的细节把它公布出来,让国际社会知道对,对于中共的许许多多官员还是有机会的。”

10月4日,美国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蓝述表示:“中共正处在一个分崩离析的状态,在目前这种情况下,绝对不可能继续把这个活摘器官的事情、这场人道灾难再掩盖下去了。因为通过王立军的手把活摘器官的证据,已经送到了国外,在这种情况下,想掩盖也掩盖不了。”

谢田表示,全世界正义人民已从各个角度开始在围剿中共,逼迫他们把事实的真相公布出来,真相大白那天也很快就会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