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友扬言行刺费德勒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网坛天王费德勒到上海参加劳力士大师赛,一名大陆网友日前却声称“10月6号我打算去行刺费德勒,为网坛除害。”主办单位已加强警戒。

成都商报报导,一位名叫“蓝猫神教教主07”的网民,9月25日在“费德勒贴吧”留言,威胁要行刺费德勒,还发了一张电脑合成的费德勒被斩首图片,十分血腥恐怖,引起费德勒球迷的高度关注。

上海大师赛组委会官员杨亦斌表示,已知道这件事,“考虑到费德勒的安全,我们不会对外公布费德勒来沪的具体日期,另外我们与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将全方位提升费德勒在沪期间的安全保障级别。”

署名“Scarlett蕙珈”的网友,与费德勒团队取得联系,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希望他们提高警惕。

“Scarlett蕙珈”10月2日发表微博说,已得到费德勒团队回复:“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这些资讯已经被送达经纪人和上海大师赛组委会,经纪人将认真地对待这一威胁。”

此外,大陆律师黄春海表示“蓝猫神教教主07”要为此承担责任,无论是现实世界还是虚拟世界,对他人人身安全进行威胁或恐吓,都要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