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鹿场血腥 游客排队喝鹿血(组图)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大陆中秋、十一长假,人们串亲访友、出外旅游,是无可厚非的事,但随之而出现的高速路大堵车、点垃圾遍地等乱象让人大跌眼镜。更有游客趁着长假去南京鹿场排队喝鹿血补身,现场一片血腥气息,令人犯晕。网友讽刺:“需要补身子还是补脑子?”

《东方网》报导,在南京江宁横溪有一养鹿场,场主杨师傅是南京某大型企业的一位下岗工人,十几年前他与妻子变卖家产,来到这里投资办起了鹿场。

然而,报导说,10月3日一大早,杨师傅鹿场会客室内便挤满了从城里来喝鹿血的男男女女,有年长的也有年轻的。

据杨师傅透露,梅花鹿从鹿茸到鹿血到鹿肉全身都是宝,可比牛羊挣钱多。长假这几天,每天都有一些城里人排队来喝鹿血补身。

报导说,锯鹿角喝鹿血,“血腥现场”令人犯晕。


网友炮轰

对于鹿场的这篇报导,截至4号,网易论坛有3万多网友参与留言,纷纷谴责这一行为:

网友ip:106.2评论:残忍是愚昧的挛生子。难以想像21世纪号称文明古国里的人还这么原始,整个山顶洞人还没进化!

芙小小仙子认为 :这是一个还没有进化成功的民族,不论从智商上还是从行动上……

大菜刀真厉害警告 :有轮回的,会遭报应的。

sdfhwhgs讽刺 :干脆就来个人血馒头!

ip:166.135调侃.:需要补身子还是补脑子?

ip:112.4质问.:当初喝婴儿汤的时候大家也是这么想的吧!

booq72怒骂: 天朝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垃圾的,腐朽,肮脏,丑陋而xx的民族。

今年的中秋节和十一假期连在一起,连续8天的长假成为中国史上“最长的黄金周”。由于大量民众出游,高速公路堵车严重,许多旅游景点垃圾遍地。有人提出需要提高国民素质。

但大陆民众认为,这不能全怪在民众头上,而是当前从上到下的体制导致社会大众普遍公德心低落所致。

有网友认为,与其去怪民众没有公德心,不如说是共产党摧毁了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与修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