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干员抵利国 调查班加西血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利比亚班加西4日法新电)美国调查团队今天抵达利比亚第2大城班加西(Benghazi),前往驻利国大使史蒂文斯(Chris Stevens)与3名美国人上月遇袭身亡处展开调查。

利国国防官员在班加西告诉记者:“美国调查委员会勘查了美国大使遇袭丧命的地点。”这名官员并证实调查团队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干员。

记者报导,利国国防部配备武器的车辆,今早封锁了通往美国驻班加西使领馆前门的泥土路。

利比亚部队指挥官表示:“来了约20名穿着平民服装的美国人,美方要求我们保护这些人,直到他们离开班加西。”

这名不愿具名的指挥官说:“他们一早抵达,待了3小时采集证据。”

美国国务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誓言:“3周前那晚班加西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仍有很多问题待解。在那些问题获解及找到杀害我国人民的恐怖分子前,我们绝对不会就此罢手。”(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