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产业博览会 广推优惠折扣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4日电)庆祝光辉10月,台中市经济发展局将于6日及7日举办幸福产业博览会,让民众体验幸福产业的多元化,感受幸福氛围。

这场“2012台中幸福产业博览会”将于6日在台中市美术园道商圈登场,经发局今天表示,将邀集台中市婚纱、喜饼、喜宴、美容、旅游等幸福产业业者,以办喜事的心情齐聚一堂,推出优惠与折扣,想婚的男女,前来选购婚嫁商品可比市价便宜约1成。

主办单位当天还在活动现场设置舞台,安排模特儿身穿中、日、韩、西方等各国婚纱走秀,让民众欣赏与认识不同国家的婚纱礼服,同时穿插情歌欢唱、创意真情告白、儿童街舞表演等节目演出。

经发局指出,活动期间现场购物满新台币500元,就赠送摸彩券1张,有机会抽中乐活山城1日套装行程、精品旅馆平日住宿券、日式料理套餐券、喜饼礼盒、婚纱拍摄优惠券、温泉泡汤券等奖品,亲身体验台中幸福产业的多元化。

此外,为回馈民众,主办单位还规划“101.爱恋台中幸福季”联合促销活动,从4日起到18日为止,联合50多家幸福产业业者共同推出多项优惠券供免费下载,凭券到店家消费享有指定优惠,消费满额还可兑换摸彩券参加抽奖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