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变态杀人帮 烧烤烹煮被害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东京4日法新电)日本警方和媒体今天说,将人杀害并将遗体添加咖喱烹煮和烧烤的3名男子,已遭当局羁押。

警方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这3人先用锤子将被害人小林和之分尸,其中部分拿去烧烤,其余丢弃在日本乡下山区。

朝日电视台(TV Asahi)表示,3名凶手中有2人坦承杀害了小林;同时为掩盖尸体气味,还将某些尸块以咖喱炖煮。

警方发言人指出,凶嫌为34岁的岛冈承、30岁的吉田庆太和40岁的川村幸司,已在上周依肢解小林和之的罪名遭逮捕。小林已失踪大约3年。

日本警方通常会在最初依较轻罪名将嫌犯逮捕,以便能羁押较长时间。

媒体报导,小林和之的遗体被送往日本北方新泻县前,藏放在东京1座仓库的冰柜中。

警方发言人表示,“嫌犯在2011年7至8月密谋杀人,并以锤状物摧毁(小林和之尸体),然后在烤肉架上烧烤尸体…他们将尸体毁损并丢弃在山区”,但未进一步详细说明。

地方报导指出,凶嫌与被害人有金钱上的纠纷。(译者:中央社林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