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财经和科技简讯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财经和科技简讯

美9月私营就业增16.2万超过预期

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ADP发布的9月私营就业报告显示,9月私营就业增加了16.2万人,超出了预期的14.3万人。9月份就业增加主要来自服务业,服务业增加人数为14.4万人,而产品制造业的就业人数攀升了1.8万人。

美8月房价涨4.6% 六年来最大

美国8月房价比去年同期上涨了4.6%,创下六年多来最大的涨幅。纽约的房价上涨了5.8%。
房地产资讯公司科络捷(CORELOGIC)也表示,8月房价比7月上涨了0.3%,是连续第六个月增长。
科络捷首席经济学家马克.弗莱明说,房价上涨越来越呈现地区性的不同,只有六个州房价继续下跌。比如新泽西州,房价下降了1.4%。

苹果将推出更小型iPad

继iPhone 5热潮之后,网路又传出了一些有关新iPad的猜测。苹果的元件制造商表示,苹果的亚洲供应商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更小的iPad mini. 据报导,iPad Mini采用7.85英寸屏幕,支持3G,闪电介面位于底部,而且同样采用了NanoSIM卡插槽。苹果有望在17日正式发布这款新的ipad, 抢攻年底销售旺季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