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涉嫌更多重罪或判死刑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公布了薄熙来的6宗罪,北京消息人士对外媒说,薄熙来涉嫌更多重罪,如果中共决意追究下去,薄面临死刑的可能性越来越高,王立军和薄身边一些人,也在积极参与摧毁薄的行列中。

中共在9月28日宣布了薄熙来所涉罪行。外界推测,薄有可能被判死缓或直接执行死刑,并认为中共高层将严办薄熙来案,其重要同党面临着被清算。

《明镜》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说:“现在,中共正在寻求薄熙来涉及命案的罪证,人体器官买卖、大连空难事件正浮出水面,涉及数百人死亡,”,“这些罪名不可想像,但对欲置薄熙来于死地的人而言,这是必须的。”

消息人士还说,如果中共需要,他们还可以重新审理薄谷开来,“王立军正积极提供对薄的犯罪证言,某些曾拍薄马屁的人,摇身变成受害者或正义人士,也在积极参与摧毁薄的行列中”。当中共取得他们所需要的证人证言,足可判薄熙来死刑的时候。

此前,有消息人士曾向《新唐人》、《大纪元》透露,薄熙来和谷开来为向请江泽民邀功请赏,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英国商人海伍德也参与了活摘和贩卖的罪恶事件而招致杀人灭口。

今年4月份英媒就报导说,2002年5月7日,一架北京飞往大连的6136航班在大连海域坠毁,机上103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报道说,空难的遇难者包括中共国家安全部人事司司长李岩峰,她的丈夫韩晓光与时任大连市委书记于学祥关系密切,亦是薄熙来夫妇的政敌,薄为诛除异己,遂下令派人策划这宗空难。

众多薄熙来党羽被牵连其中

有海外媒体指出,中共高层在处理薄熙来的问题上基本达成了共识,但在对外公布的罪名中隐去了涉及路线问题的“篡党夺权”罪。该罪名在文革后审理“四人帮”时曾使用过,之后就一直没再用。

消息说,一旦对薄熙来适用“篡党夺权”罪,将有众多薄的党羽被牵连其中。

香港《中通社》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说:“胡锦涛、习近平联手果断处理中共近几十年来案情复杂堪称之最的薄熙来案,为中共18大的召开清除了重要障碍,随后进入司法程序的薄熙来将面临重罪。”

路透社称,由于距离共产党十八大召开还有六个星期,薄熙来可能甚至在会议之前受到审判和宣判。

此前曾准确曝料薄熙来将被双开及其公布时间的博主“老榕”,近日放出消息,说中共高层已经动手清查与薄案有瓜葛的人,他说:“各部委加班传达中央通报,要求人人表态”,“跟B有关的人,自首时间截止15日。此后,清算不贷。”

中共政法委周永康是薄熙来的政治盟友,两人曾密谋在十八大后发动政变想搞掉习近平,夺取中共最高权力。同时两人在经济利益上也是纠葛不清,此外两人更是淫趣相投,曾共用多名情妇。

谷开来被捕之后曾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评论认为,周永康是薄熙来案的重要涉案人员,随时都面临着被清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