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涉器官买卖大连空难数百命 传胡温寻证摧毁薄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昱综合报导)尽管中共已经给薄熙来公开了6宗罪,但薄熙来的更多重罪没有被公布出来。近日,有香港媒体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涉及更多重罪,包括人体器官买卖、大连空难等涉及几百人命案,这些罪名将不可想像。消息还说,胡温不缺证人,王立军以及薄熙来的以前的追随者都将参与到摧毁薄熙来的行列中来。

按照中共在9月28日宣布薄熙来的“罪状”,外界认为,薄熙来或者不至于被判死罪。

北京消息人士对明镜新闻网说,中共用词非常保守,“薄熙来家族不可能只涉嫌贪腐二千多万?如果这也算大罪,几个中共高官家族会只有这个数字?”

消息人士说,薄熙来涉嫌更多重罪,如果中共决意追究下去,薄面临死刑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政治分析家说,薄熙来顽抗不认罪,以及薄熙来后台也还在死撑,让抓薄者意识到,“必须置薄熙来死地,至少是不能让薄活着走出监狱”。

消息人士还说:“现在,中共正在寻求薄熙来涉及命案的罪证,人体器官买卖、大连空难事件正浮出水面,涉及数百人死亡,”消息人士说,“这些罪名不可想像,但对欲置薄熙来于死地的人而言,这是必须的。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

这位消息人士还指出,如果中共需要,他们还可以重新审理薄谷开来,这将使薄家以及支持者反弹空间越来越窄。

中共不缺证人,消息人士说,“王立军正充满激情地提供对薄的犯罪证言,某些曾拚命想拍薄马屁的人,也在积极参与摧毁薄熙来的行列中”,“薄涉嫌的罪行,的确比人们所知的要严重”。

消息人士还说,当中共取得他们所需要的证人证言,足可判薄熙来死刑的时候。

薄熙来涉人体器官买卖

9月28日,中共宣布18大的召开日期以及对薄熙来双开的处理。与此同时,被微博长期以来列为敏感词的“薄熙来”、“活摘”也被解禁,让外界猜测,尽管薄熙来被公布的罪状中没有涉及“活摘”,但其中或者大有深意。

此前,有消息人士向《新唐人》、《大纪元》透露,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为向请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邀功请赏,在大连积极镇压法轮功,主动把全国大量法轮功学员关押到辽宁,最早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并以此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英商海伍德参与了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事件而招致杀人灭口。

9月28日新华社《通稿》其中提到:“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外界分析认为,这显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伏笔。现在看来,不仅是涉及薄熙来政变,甚至还涉及到了人体器官买卖的重罪。

至于大连空难,英国《每日邮报》在今年4月份就报导了大连空难的细节。2002年5月7日,北方航空公司一架北京飞往大连的6136航班在大连海域坠毁,机上103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报道,空难的遇难者包括中国国家安全部人事司司长特别助理李岩峰,她的丈夫韩晓光为大连一间酒店的老板,韩与时任大连市委书记于学祥关系密切,亦是薄熙来夫妇的政敌。薄为诛除异己,遂下令派人策划这宗空难。

江胡斗 拿下江系机缘到

近日,美国听证会、联合国人权会议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强烈关注,并承认中国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虽然迄今为止,胡温习出于“保党”的需要,没有公开周永康、薄熙来夫妇和王立军背后隐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但中共高层博弈真相和“血债派”走向衰败各级官员都看在眼里。

时事评论员贺宗旋指出,江泽民正在垂死反扑,而且还有余党在搅局。这些说明,江派随时反扑,胡温想获胜必须更加当机立断。

他认为,胡温取得决定性的胜利的关键就是在法轮功问题上正确表态。以前可能还时机不成熟,而现在机缘已到,胡温如果利用好这次机会,江系将一败涂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