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英9月房价下跌 明年难回升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表示,英国9月的平均房价比8月下跌0.4%,也比去年同期下跌1.4%,成为16万3964英镑。在经济复苏缓慢,消费者信心低迷,以及银行减少贷款下,明年的住宅均价只会维持稳定。

超薄笔电今年出货减半

因为价格高昂加上缺乏有效的行销方式,全球超薄笔记本电脑今年的出货量大约只有1千030万台,低于稍早预期的2千2百万台。明年的出货量也自先前估计的6千1百万台调降到4千4百万台。如果要打进主流市场,超薄笔电必须将价格从每台1千美元下降到6百美元。

索尼计划重振电视事业

由于电视机需求衰退、日圆上扬,以及面临韩国三星电子和乐金电子的竞争,日本索尼公司已经连续4年亏损。索尼表示,将继续留在电视机产业,加速进行电视事业转亏为盈的计划,积极促销84吋的Bravia电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