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大城连环爆 至少40死(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贝鲁特3日路透电)叙利亚反对派活跃分子表示,北部大城阿勒坡(Aleppo)的军官俱乐部附近一处政府控制地区,今天发生4起爆炸,造成至少40人丧生、90多人受伤。

叙利亚国营电视台报导,萨达拉阿尔贾布里广场(Saadallah al-Jabiri Square)的4次爆炸攻击都只间隔几分钟,而在数百公尺外的旧城(Old City)边缘也出现第5起爆炸。叙国反抗军与效忠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政府军一直在旧城交战。

国营电视台记者指出:“第1起爆炸发生5分钟后,第2个炸弹爆炸。10分钟后接着发生第3起爆炸。”

“拆弹小组还来不及拆弹,第4个汽车炸弹就爆炸了。”

电视台同时还播出3名身穿军服乔装成军人的身亡男子画面,并报导称,他们还没引爆绑在腰带上的炸弹,就遭安全部队击毙。其中一人疑似手持引爆装置。(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视频为2012年10月3日,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用坦克轰炸,本已残破不堪的城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