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贩毒 未成年女儿挑大梁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3日电)屏东县警察局恒春分局今天宣布破获贩毒母女档,母亲毒瘾大,17岁未成年女儿挑大梁,指挥订货、送货及收钱。

恒春分局今年3月底将横行于恒春地区,以潘姓毒贩为首的贩毒集团一网打尽后,34岁的洪姓女子和17岁的女儿杨姓少女接收贩毒网,组成母女档贩毒集团。

警方在跟监数个月后,今天进行查缉,将洪、杨母女及担任送货的31岁郑姓嫌疑人逮捕,另逮捕8名贩毒集团成员。

警方在洪姓主嫌家中查获毒品海洛因6.1公克,毒品吸食器、毒品检验试剂及购毒联络用手机13支等证物。

警方表示,洪女没有正当职业,毒瘾深重无法自拔,为筹措吸毒及生活费用,铤而走险开始贩毒,并与未成年女儿共组贩毒集团。

警方指出,洪嫌与杨女在接获毒品订单后,指派想追求杨女的郑姓男子送货给各药脚。杨女并指挥贩毒集团订货、送货、收钱,让监控的警方看得目瞪口呆。

警方在查缉时,发现洪嫌为了怕被黑吃黑,自备毒品检验试剂测试是否为真毒品及毒品纯度,同时在家中装监视器逃避警方查缉。

警方表示,其余被逮捕的药脚,多有吸食毒品的前科,有人还出入警局多回,警讯时,有嫌疑人念小学的女儿打电话到分局,询问什么时候才能让她爸爸回家。

11名嫌疑人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屏东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