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医疗报告 北荣最快7天提出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3日电)台北荣总院长林芳郁今天说,前总统陈水扁就医至今体重降低近10公斤,医师建议由家属提供食物;检查报告最快7至10天提出。

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上午邀请行政院国军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曾金陵,进行业务报告并备询。

民主进步党籍立委邱议莹质询列席的台北荣民总医院院长林芳郁,有关陈水扁转院北荣戒护就医进行身体检查的状况。

林芳郁表示,陈水扁发烧与尿路感染的治疗情况有好转,检查报告最后将由负责诊治的医疗团队于7至10天内提出。

他认为,陈水扁需要持续治疗,因为尿路感染抗生素疗程还要时间。

另外,林芳郁指出,医师发现陈水扁体重降低将近10公斤,院方建议由家属提供食物。

邱议莹追问,后续检查报告是否会有保外就医建议?林芳郁强调,这已经超乎医疗专业,院方会提出医师建议。他说,院方对所有病人都是秉持医师与医疗人员所应该做的。

陈水扁9月21日转院北荣戒护就医进行身体检查,检查重点包括泌尿、精神及神经等科,在检查同时也依临床需要,再安排其他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