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谴责亲共团伙干扰国殇日活动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三个多月来一直对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进行侵扰的亲共团伙,在国殇日再次出动,冲击声援退出中共的集会及游行。多位香港及台湾知名人士斥责中共在港发动文革式批斗运动,呼吁所有新任立法会议员共同抵制中共将香港大陆化。

数十名恶党团伙成员聚集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周围,多次试图冲击国殇日声援退出中共组织的集会会场。出席集会的民主派人士斥责中共在港发动文革式的批斗。

香港支联会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卑鄙的是中共煽动人民去对付人民,这是最卑鄙的手段,不应该这样做,这是最分化、最卑鄙的手段。”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他日就会像法西斯主义般冲去别人处打人,然后叫公安即香港的警察去拘捕人。我希望尤其是自称是泛民主派的立法会议员,不要当看不到这事,不要以为法轮功首当其冲,自己可以独善其身。”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维护法轮功学员合法权益,不受中共黑帮势力的暴力侵犯、诽谤污蔑,这不只是为了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在维护香港人民的人权和尊严。”

游行队伍途经港岛区多个闹市,沿途警方派出大批警力,以防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进行骚扰。

申请同一游行路线的亲共团伙,沿途高声叫骂,未能得逞,许多的民众对游行表示支持。

大陆游客:“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游行,言论自由,我觉得香港这一点挺好的。”

大陆游客:“感觉就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觉得心里比较激动吧!”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