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再捐85万 号召做公益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日电)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表示,将捐新台币85万元帮助社福团体,她也希望大家一起做公益,把爱的力量延续下去,继续帮助弱势。

台新金控邀请曾雅妮回台,也安排去年获得捐款的社福团体到场致意。

云林信义育幼院的小朋友,去年因为得到善款,总算买到梦寐以求的脚踏车,骑着铁马从大陆厦门骑到北京;他们今天抱着感恩的心情,来看生命中的恩人,场面温馨。

曾雅妮去年捐出85万元,她说没想过这些钱可帮助这么多小朋友完成梦想,“我真的非常开心,参与这些小朋友圆梦的过程。”

虽然排名高居世界第1,不过曾雅妮说,高尔夫不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可以帮助更多人,是她现在更想去做的事,“做公益和做慈善,可以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妮妮也在现场宣布,今年将维持去年传统,继续捐出85万元,帮助更多社福团体;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今年10月举办,她也会和台新金控一起让更多弱势团体可以进高尔夫球场,帮她也帮台湾球员加油。

此外,妮妮说,她面对困境与低潮的“撇步”就是微笑,“我希望大家可以用微笑,去面对所有的事情。”

台新金控董事长吴东亮致赠本土雕刻家制作的琉璃蒜头给妮妮,现场与会人员也持葱、蒜帮妮妮加持,祝福她未来能“葱满胜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