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育幼童最佳城镇 乌金罕获选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日专电)根据英国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位在伦敦西部33英里的乌金罕镇(Wokingham),是英格兰与威尔斯地区中,最适合家庭养育年幼子女的城镇。

家庭投资公司(Family Investment)进行的这项全国性调查,依学校教学品质、育儿服务、生活费用、犯罪率、房地产价格、公园与绿地普及率、休闲中心、博物院与剧院等设施进行调查。

乌金罕约有3万5000名居民,是风景如画的小城镇,脱颖而出成为最适合育养孩童的城市,除了有声誉良好的公私立学校,治安良好,还有教堂与艺廊,居民的收入平均年薪3万3544英镑,是高收入社区。

除了民风纯朴,乌金罕连结伦敦的火车交通便利,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从这里搭火车到伦敦南边的滑铁卢(Waterloo)车站,只要1个多小时。

其它被选为适合家庭居住、养育孩童的城市,依序是:乌利(Woodley)、常恩利(Chulmleigh)、莱特沃特(Lightwater)、雪比尔(Shebbear)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