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真相 台权会医盟促国际追究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王立军案再次掀起全球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关切,日前两个国际组织已经在联合国提案,要求紧急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案。对此,台湾医界联盟与台湾人权促进会表示支持,强调活摘行径是万国之罪,任何国家都有义务来追究真相,若掌握相关供词与罪证也都不能隐瞒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达蒙‧诺托:“因器官被剥夺而遭到杀害。现在我们中许多人都相信,法轮功学员可能是最大的受害者之一。”

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反强摘器官医师协会疾呼,中共活摘器官仍在持续,希望美国政府对此事进行正式调查,并公布美国掌握的关于中国器官移植的所有证据。

对此,台湾人权促进会会长赖中强表示,国际有义务追真相,制止这种万国公罪。

赖中强:“这样令人发指的犯罪,其实是违背所有文明国家的基本共识,这相当于万国公罪,任何国家政府都有义务来追究真相。”

台湾医界联盟基金会董事长吴树民也呼吁尽速调查。

吴树民 :“要盖也盖不住,你在自由国度里面,假如有这种消息的话,我想那个是没办法盖得住的”“所以这些事情都有一个程序,都有一个典范,所以不是随便说, 你枪毙一个病人,就把器官移植给别人”

台湾医界、法界谴责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据了解,王立军向美方披露大批中共内部资料后,美国国务院今年五月在年度人权报告中,首次提及中共活摘器官 ,目前国务院对各界要求揭露美国政府所掌握的活摘器官资料,未予承认,却也不否认。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辉模、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