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中继2.1局丢2分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日电)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面对圣路易红雀队上场中继2.1局,被敲3支安打包括一发2分炮、丢掉2分,终场国民以10比4惨败。

还在争取国联东区王座的国民,今天在客场面对红雀,由狄威勒(Ross Detwiler)挂帅先发,可惜的是他仅主投2.1局,就送出5次保送,并挨4支安打,一口气丢掉7分提前退场。

狄威勒前两局狂失5分,在第3局先三振对方打者后,投出保送及被敲出一垒安打,王建民在一人出局、垒包上有两名跑者的情况下登板救火。

建仔一上场就暴投,让对手轻松推进垒包,接着再被击出安打与高飞牺牲打丢掉2分,不过这些失分都记在前一任投手狄威勒的账上。

棒子火烫的贝尔川(Carlos Beltran)今天敲出双响炮,他先在第2局从狄威勒手中敲出左外野2分炮,第4局面对建仔时照样开轰,再度击出2分全垒打。

靠着贝尔川火力支援,红雀前4局打完,已取得9比4大幅领先,8局下半拿下单场第10分,确定胜利到手。

今天控球状况不佳的建仔,第5局解决了2个人次,就被换下场休息。总计他今天2.1局共投了44球,其中只有24颗是好球,滚飞比则是罕见偏高的1比1。

由于国民今天输球,同组的亚特兰大勇士以6:2击败大都会,因此国民封王的魔术数字仍停留在1。

目前仍在角逐国联最后一席外卡的红雀,今天拿下胜利后,在外卡争夺战中,仍领先追兵道奇2场胜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