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休学生 贩毒还纠众开趴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日电)同为18岁的陈姓高职生及林姓高职休学生,涉嫌贩毒并纠众在汽车旅馆开毒趴,被警方查获,全案今天送办。

高雄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队侦七队8月间接获线报指称,高市鼓山、左营地区有青少年涉嫌贩毒。警方经连月搜证,日前见时机成熟,持搜索票分别搜索陈、林两人的住处,并起出K他命162. 37公克、电子磅秤、行动电话等。

警方说,陈嫌是高雄市某高职夜间部学生、林嫌则是某高职休学学生,两人平时出手阔绰,身上穿戴名牌,出入以跑车代步,收入全靠贩毒所得。

警方调查,陈、林2嫌善用通讯软体与下游药脚联络贩卖毒品,还利用林嫌大楼住所从事毒品交易,他们为躲避警方查缉,将K他命夹藏于冷饮保丽龙杯内,仍遭眼尖员警搜出。

警方说,陈、林2嫌还利用假日,邀集友人于某汽车旅馆总统套房内开摇头轰趴,并设连络暗语过滤来客,参加者以青年学子居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