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雷诺考虑全面关厂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法兰克福30日路透电)德国周报引述雷诺集团(Renault SA)营运长塔瓦瑞斯(Carlos Tavares)的话说,由于欧洲汽车市场极度糟糕,雷诺正考虑全面关厂。

塔瓦瑞斯告诉德国汽车业报纸“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过一阵子会更明朗。我们正在跟工会谈,解释我们的竞争力差距有多大。”

“我们在西欧和法国面临竞争力问题。”

雷诺执行长高森(Carlos Ghosn)28日说,如果雷诺在本土市场不具竞争力,则“目前型态”的雷诺可能消失。

不过,高森也说,雷诺目前没有在法国裁员的计划。

塔瓦瑞斯指出,雷诺与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合作,使雷诺在日产的英国巽德兰厂(Suderland)和西班牙巴塞隆纳厂(Barcelona)的生产力水准有坚实的数据。

他说:“这些工厂真的一流。”他说,目前正在讨论能否把日产的产能拨给雷诺。

塔瓦瑞斯说:“这是一种可能性。”(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